2009/01/29

样子的问题

今天把车拿去维修
因为不是之前去的那间
所以早到了一些

去到的时候
维修顾问跟我说
你的预约是一点五十分

我回答说
我晓得
那,你需要多少时间?
我等下还要赶去居林

大约一小时半

哈?
你确定?
我昨天打电话来问的时候
你的人告诉我只需要一个小时而已

我们现在休息
待会两点钟开始帮你处理




之后我什么都没说
只是瞄了两下那个什么“维修只需一小时,逾时免费”的布告
然后坐下来打开我的手提电脑看戏(之前下载了超多戏)
再喝了两杯咖啡,还有一根雪条

结果
二十五分钟处理好了
应该是样子的问题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呵~
你又去吓别人哦。。。
xD

Mozzarella 提到...

没有吓她
只是看着她
然后坐着看我的电影
就这样而已

之前那个比较好笑
据说还跑着去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