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3

怎么而来

之前我查的时候
一直都怀疑着
我的部落是否就连美国的人也有在看

曾经一度
我的部落在同一个时间有58个人在看
我还怀疑是不是计算器出了问题

直到这几天
我加了那个东西后
才明白为什么

4 則留言:

小雪 提到...

得出什麽結論?

Mozzarella 提到...

就是
搜寻器能帮你增加一些不知哪里来的人

还记得那时候我写那个不知名的电玩 - wii么?
就是那篇
放上去不到五分钟
就有58人了

小雪 提到...

那是因為那個不是不知名的東西 而是很出名的東西 雖然我不懂而已 通常GAME的東西會很多人找的

Mozzarella 提到...

对咯
我也这样觉得

重点是
今天还有一个巴基斯坦的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