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3

wii

三个月后
我才发现
当年玩的那支棒
原来就是最流行的wii

哇唠
我真的脱节得很厉害



ps:
为了让广大(有多广?)读者了解
所以我更新了本文章
加了一些些的照片
还有一些些的介绍
















基于懒惰翻译,你们自己看啦


11 則留言:

捕捕蛋 提到...

你说的那支棒是什么我都还不知道。那我不是更落后?

Mozzarella 提到...

哈哈
可能你那里的已经进步了

..趴地熊.. 提到...

wat's tat?

Mozzarella 提到...


加了连线
你自己按来看拉

匿名 提到...


还是很懒惰去看
不如你简要地说说

喜欢看你写字
这理由接受吗

Mozzarella 提到...

哈哈

其实我也不晓得是什么来得

只知道它是时下最流行的电动
据说会有一个棒
然后有钓鱼,打棒球等等之类的游戏可以玩

匿名 提到...

噢 原来是电动
应该是属于模拟游戏

我对电动没啥兴趣
只喜欢玩跳舞机和打飞机
真的是打飞机
不是说笑
是指和飞机有关的游戏

因为我很迟钝
打飞机只需上下左右摆动
简单
呵呵

Mozzarella 提到...

哈哈
我也喜欢

但其实
我对于电动还是比较迟钝

以前流行的dotA,counter stright等等的
我都不会的

现在只是玩着resident evil....

匿名 提到...


不过你还是比我好很多了

好彩
女人不会电动不会被取笑

到现在
网络游戏我也只玩一种
bejewel
简直严重超级过时

没办法
没兴趣就是没兴趣
也没酱的天份

Mozzarella 提到...

haha, i like it as well.....

小雪 提到...

哈哈哈 我 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