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启示

这一次的面试活动
让我经历了一天里面试了最多人的一次

把所有表格整理好
和区域经理会面
筛选所有的表格
结果
在十八份表格里
只选到五位

淘汰的理由有很多
但是肯定的
文凭不代表什么
工作经验也不代表什么

从过往的经验告诉我说
来到现场的面试前一刻很重要
因为你所做的一切
让我看到你是怎样的人

我曾经否决一个人的原因是
他在面试前填着表格的时候猛吃零食
就把一包糖果吃完了
我没有问什么
只是
可能他是太紧张了

我否决那位要求底薪800的仁兄
是因为他在面试的时候
精神十分紧张
紧张到好像手掌一直流汗



我实在无法聘请一名精神会轻易紧张的人
因为
我们的工作性质浮动太大
能让你心脏病爆发的机会多得不得了

所以
对不起了

2 則留言:

小雪 提到...

承受不了壓力的 真的不能請
不然三天兩頭請病假就麻煩了

Mozzarella 提到...


我就是曾经请过一个这样的人
所以


某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