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寻找幸福的感觉

今天感觉很好
早上把我的车洗了一遍后
就停放在公寓的楼下

洗刷完毕后
提着我的公事包
穿着拖鞋(我的皮鞋放在车的)
走出电梯
把我的公事包放在车尾箱
上班去

整个过程
让我感觉到
嗯,我很幸福
在过着上班应该有的生活

只是
唯一缺少的
就是临出门前
我的爱人的拥抱,还有一个送别之吻

如果加上这两个
在外就算千辛万苦
我依然保持积极的态度面对一切







我依然向往
也对自己说过
那怕如果有这么一天
我的爱人跟我住
不管是她上班
还是我上班

每天的早晨
临上班之前
一定要有一个拥抱
加上一个吻
让大家都有一个美好的开始

我依然寻觅
这个幸福的感觉

4 則留言:

晓琦子 提到...

祝你早日找到专属你的幸福~

Mozzarella 提到...


谢谢
还在寻觅中
哈哈

大笨猫 提到...

你希望的
正是我希望的
愿你我的希望都能成真 =)

Mozzarella 提到...

那我们要一起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