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1

刀架在手腕中
“你真的选择了她么?”
“你已经知道了,不要再逼我好么?”

“我逼你?”
“你说,我逼你?”
“我跟了你那么多年,她有什么好?”
“我输她什么?身材么?样貌么?”
身体萎缩在墙角中,不停地颤抖,不停地颤抖···
“我到底那里不好?你说···我改···”

“不是你的问题,是我的”
嘶~~香烟点着了
没有说话的空气里,只留下了一圈烟堆···
呼~~烟堆浓密度增加,却仍然是一圈烟堆
“算了,我们真的完了。以后不要再见面了···”

“好,你走···”
没有了哭泣声,小刀也掉在地上

走出电梯的门口,
却看到她的身体躺在公寓楼下
血红色在灯光的照耀下闪烁明亮

2 則留言:

小雪 提到...

哎呀~情殺案!

大笨猫 提到...

自创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