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3

倒不如我买一个nokia navigator?

就昨天看车的时候
我是直接拿全配套的
因为它就是有加abs, airbag, rear spoiler······

还有就是它那歹死的蓝色仪表(速度表)


 







就是喜欢




有人问我
需要用到ABS咩?

在我没有用过之前
我觉得不用

但是
一个月前感受到ABS的功能后
没有它
安全感少很多



有人问我
需要用到安全气袋咩?

像我这样驾车的人
然后又是驾长途
没办法
安全至上(好像不应该从我口中说出)



其实
就差那三千块
买个保障
还好吧







好过昨天看persona的时候
全配套(也是多三千)的分别
就是多了一个nevigator

我看着那个人说
倒不如我买一个nokia navigator?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abs绝对有它的价值
airbag就 我觉得有点无谓
有听过被airbag撞死的新闻吗

其实这些措施都各有利弊
重要是自己执生

我想过
如果我大吉利市
发生严重车祸
airbag会及时弹出来救我吗
这很难讲

捕捕蛋 提到...

呵呵。。。
有新车咯。。。
拿到车后,可以载我兜风吗?

Mozzarella 提到...


买个保障咯
有好过没有


蛋蛋,
我还没有买
买了以后,载你当然没有问题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
我不懂车的哦。。

ABS是什么?有什么作用的。。
可以告诉我吗?OMG..xD

Mozzarella 提到...

娃娃,
ABS = anti-lock braking system

没有ABS的话,当你刹车的时候,你的刹车器是完全夹着你的刹车盘(brake disk)

如果有ABS的话,刹车器不会夹死,反而是一直夹放夹放,在驾驶控制方面会比较好。

你明白我说什么么?
应该不明白呵···

七岁 提到...

哦~原来如此~
明白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