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3

妈的,这样对我

话说今天有点闲空
跑到戏院想说继续享受学生卡的优惠

策划好看戏的时间
还有之后要做的东西

结果
离开场五分钟前到达柜台
明明看到上映时间显示幕有显示出时间的
却告知因为没有人看而取消了

他妈的

4 則留言:

小雪 提到...

還有這樣的事?你看的是什麽戲啊?

Mozzarella 提到...

australia咯

我等了好久
今天终于想看了
怎知道
却没得看

小雪 提到...

啊~我也想看的 到最後也是沒去
有機會就看DVD咯 不過我覺得看DVD的機會其實比我去戲院還來得低 值得一看再看的才買回家看嘛.....

Mozzarella 提到...


除了连续剧,
电影我很久没有看DVD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