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7

钱都还没有给完

其实状况是
我本来定的是08年车
因为
08年的车可以得到折扣
而我
就是找到折扣1600令吉
哈哈

可是
在我拿车的前一天
经纪告诉我
她公司搞错了
拿到09年的车给我
但是09年的车却没有得折扣

我打了两通电话
然后按照计划回怡保

昨天早上十点
我坐在车行的大厅
看着经纪和她老板谈判
结果
我硬硬逼她减了700令吉给我

和银行签了贷款合约后
我跑到马来亚银行提出我的首期
这一趟
就让我忍不住写了一封电邮投诉
(这个下一篇再提)

拿了首期
跑到大众银行写了一张汇票
然后跑到打保龄球
因为
中午政府部门休息

三点钟
经纪载我到陆路交通局注册车牌


重点就在这里了
我到现在都还没给到汇票他们


我就是注册了车都还没给钱车行


四点钟拿车
给了汇票就直接驾车走
下一个重点是
其实我的汇票并不足数
我的首期十千
可是我的汇票却只有七千而已

但是
我却已经驾车走了
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