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婚纱

今天得空看了一场戏
就是那部bride war

剧情不要谈

看完了以后
我问了我身边的男人
婚纱多少钱?
八千买到么?
你老婆的是买的还是租的?

租的,傻啦,那里有人买的?



虽然我觉得在这里说什么都是假的
未来的憧憬有多少会被实现谁晓得
但在这个时候我的心情却是雀跃的

我告诉我自己
我老婆的
一定要是买的
然后让她收起来

如果有一天她想拿出来瞧瞧的时候
还可以拿出来
哪怕有一天女儿出嫁时
女儿想要穿还可以


哈哈···

我知道我就是喜欢想
但是
我就是告诉自己
无论女朋友还是老婆
就是找回来疼的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觉得你的想法很浪漫
应该很多女人都会很喜欢酱子

我知道1件婚纱要多少
当然不方便在这里提

你要买时可以联系我
不要误会
不是我卖哦
我只是可以提供你准确的资料
替你省下不必要的钱
呵呵

无论如何
爱可以有很多体现的方式
替你未来老婆的婚纱努力吧

Mozzarella 提到...

正在努力着···

虽然有些辛苦,
但是,为了将来
也是值得的

匿名 提到...

是了
顺便说说

怡保很静
我家附近有间billion
往年的这个时候
都已经塞满了人潮
但是刚才我经过时
就和平是没啥分别
看来今年还是硬守的1年

听说今年很多大公司都没花红
例如烟草公司

惨情

Mozzarella 提到...

就是我现在的公司还会给花红

如果没有错的话
我的副区域经理应该会有三个月花红

匿名 提到...

hah
那究竟你想表达是什么

是我的资讯缺实
还是你的公司好料

Mozzarella 提到...

我公司好料
因为
本来年初的时候有八个人可以分花红的
现在只剩下三个

大笨猫 提到...

无论女朋友还是老婆
就是找回来疼的

同意!
我的座右铭是也 XD

Mozzarella 提到...

那,一起加油吧!
我还在找着
不晓得找到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