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8

肯定是用Myvi

最近很多人结婚
当然
都是认识的学长学姐们

那天遇到中学同学
谈到中学那些事情
其中谈到一个我在中学追过的女生

这个女生会变成传奇
其中一个原因是因为单是我班上就有五个人喜欢她
但是有多少人追过就不晓得了
因为我当时候奋身进去到看不到其他人

然后我们说到
如果她结婚的话
我们那群男生一定要坐在一起
然后感慨当年


然后我们继续谈到
我们同学有谁结婚了没
幸好还没有

只是知道说
有一个当年和我很好的同学血癌去世了

然后我们继续谈到
结果发现一个很不错的点子

结婚的时候
车肯定是用Myvi了
因为
我的同学中
就有六个人有Myvi
然后我们做成Myvi党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我想,你們可以先看九把刀的《那些年/我們曾經追過的女孩》。

Mozzarella 提到...

看了
只有一声叹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