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新年的感觉

老实说
我真的比没有什么新年feel的咯
不会像很多人一样
说什么新年feel很重
然后没什么心情工作
我真的没有

我也没有买新衣服过年
这都不是我的传统
(买新车算么?)

明天早上才开始回家乡
想着要不要买一包肉干
但是
我肯定是给我吃到完的咯

还是要买
因为
钱可以找回来
开心却不能

谁晓得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虽然我很穷
但是
穷人有穷人奢侈的方法
这也为什么
虽然我一直负债
我却仍然能够过一些不错的生活

4 則留言:

阿鳥 提到...

肉干!!!
*羡慕*

Mozzarella 提到...

哈哈
我知道你想有人寄去给你
但是
海关应该不给过关

小雪 提到...

我才是窮開心咧~

阿鳥 提到...

原来不能过的哦。。。
*画圈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