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还是失手

昨天到了皇后湾分行已是中午时分
基本上现在我已经把权力下放给主管
主管处理分行的业务操作
我去那里的用意越来越像露露脸而已
然后再处理一下文件上的签署
再不然就是为特别状况做出决定

可能之前那一夜大家都玩了很夜
话说昨天中午时分
人潮还是很少
然后我就有点闷
跑上楼上玩了两盘的电动

下到来的时候
人多到像猪头

进到厨房
厨房乱到像台风来过
解冻的东西似乎不够
蔬菜的准备做到一半
食物送出去的时间严重超时

下手煮了一条鱼
再炒多一碗面
和煮多两碗面

我立刻停掉所有复杂的食物订单
只让简单食物的订单进来

马上一边准备食物
一边收拾场地
一边解冻食物
一边切菜
一边包菜
一边包面
一边煮饭

半小时后
解封禁令

看戏去


想不到新的一年的第一天
就失手了

1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现在才注意到
原来你会做饭
很不错

因为我总觉得会做饭的男人
都特别细心
尤其
当男人为他心爱女人做饭的时候
呵呵

而且
还有一股说不错的魅力

Mozzarella 提到...

其实我不会
我只是会煮我公司的食谱

匿名 提到...

不过我想
你是那种会为你女人做饭的男人

Mozzarella 提到...

为女人做饭
本来就是很不错的活儿

只是
我只煮过一次给一个女人吃

匿名 提到...

是要让大家羡慕吗

Mozzarella 提到...

没有
反而是没有女人让我煮饭给她吃

匿名 提到...

你对前女友如此痴缠
别的女人会很怕的啦
呵呵

Mozzarella 提到...


放心
身边最近没有女人

匿名 提到...

你如此高调地谈她
本来是有 都打退堂鼓啦

Mozzarella 提到...

哈哈
放心
我身边有些什么人
我知道的

况且
现在还不是时候让我进入感情
等多一下子
等我处理完我工作上,和经济上的事情
才慢慢来处理

最近忙着处理新工作的事项
也忙着为工作善后
更忙着车的事情

新年前
状况应该会比较好吧

匿名 提到...

“等我处理完我工作上,和经济上的事情
才慢慢来处理”

你这句话 有点……

嘿嘿
女人 请你等我
我要来了
(阴笑兼且一双魔掌在张舞着)

嘿嘿……

Mozzarella 提到...

修身、起家、治国、平天下

孔子说
要先处理自己的东西
然后才处理家里的东西
(好像不是这样解的。。。)

不要说得那么难听啦
只是
真的
女朋友是拿来疼的
现在我都没时间疼她
(不过其实我知道,如果我要疼,时间还是很多的)
哈哈

匿名 提到...

收到
是齐身 治国 平天下

ok

Mozzarella 提到...

是咩?

糟糕
汉语变差了

七岁 提到...

不好意思,
是 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
你只是把“齐”写成“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