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8

新工作

见到朋友都会被问说
现在做着什么工作

我会回答说

卖蛋糕


然后再补多一句

基本上我做到下个月就没有做了

然后朋友就会问

那做什么?

我就会回答说

卖洗碗液

这个时候
就会看到大大粒的眼睛
再加上一句

是不是的哦?有没有骗人哦?

6 則留言:

小雪 提到...

很好啊 ~~

Mozzarella 提到...


大家还是不习惯说
我从经理
变成肥皂佬咯

匿名 提到...

努力!加油!
那个时候我的反应好像是回答你:是洗碗液。
你回答:一样的啦

呵呵~

Mozzarella 提到...

哈哈
差不多啦

大笨猫 提到...

很好奇你的新工作到底是什么
上次我心情不好的时候你还能说请我吃蛋糕
那下次我心情不好的时候你就不能说请我喝洗碗液了 -__-

Mozzarella 提到...

不就说了嘛
卖洗碗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