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9

再通知你

有几种人是我不会请的

第一,
当我知道你同一时间申请不一样性质的工作时
(这代表你不清楚你要什么)

第二,
当我问你想申请什么职位的时候,你回答说:“whatever”
(也代表你不清楚你要什么,更不知道SR没有卖它,反而是7-11有卖)

第三,
当你没有带笔来面试的时候
(笔都不带,那你来做么?)

第四,
见到我连早安都不说的
(连队我的基本礼仪都没有,怎样期待你会对其他人有?)

第五,
还没想到,想到再补充


针对以上的状况
回应都是一样

再通知你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点苟刻

因为
我同时犯下了首3个你所谓的错误

但我相信如果你请了我
我就算不是你排第一的手下
也会是第二

Mozzarella 提到...

所以
就需要看你对着我的时候
所说的话
能否让我对你改观

匿名 提到...

绝对

Mozzarella 提到...


明天开始上班拉

匿名 提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