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7

计划进行中

我应该没有在这里很明确地讲过
我要换工
对不?

印象中没有

基本上
计划进行中

这一次
不想太招摇过市
等下又做不到
很显的···

先做个预告


理论上而言
待会上新老板公司签聘请合约
下午打电话定车
明天向现在的老板呈辞

在蛋糕店做到2月27号
3月1号在新公司上班

大概是这样吧
还是要看待会的状况
因为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事情没有办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顺风顺水 顺顺利利
马到功成 万事如意

Mozzarella 提到...

谢谢
签了
定车去

匿名 提到...

lol..
我要试新车^^

Mozzarella 提到...

娃娃
放心
肯定让你试

大笨猫 提到...

我的蛋糕!!!!!!!><“

Mozzarella 提到...

还在还在

我还有一个多月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