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7

写部落

老实说
一开始写部落
本来是打算拿来赚钱的
之后发现自己的部落定位
根本就没有定位
钱也赚得不多
之后就放弃了

结果
从一开始的一个月几篇
到现在的一天几篇

有时连我自己都觉得累
不过
我这种人
朋友不多
要说的话又很多
惟有找个地方说出来
最后 找到这里来

当然
写的东西有回应
是令人高兴的
所以
在某件事情后
我告诉自己
尽量回复每一个回应
尽管它只是一个字也好

毕竟
一个字也是一种对文字的尊重

5 則留言:

七岁 提到...

想八卦你所谓的某件事~
嘿嘿^____^

(因为我认同你的对文字的尊重 ^^)

Mozzarella 提到...

基本上也不是什么大事
只是本身在感情事情上
最不喜欢的
就是有人讲话每人回应
象笨蛋一样

所以我告诉自己
无论什么时候
有人说话我都尽量回应
就算只是 嗯 一声

Mozzarella 提到...

补充

就算当时候只是 嗯 一声
都是认真地 嗯

因为
这是一个对你的尊重
也是对文字的尊重

大笨猫 提到...

你朋友不多?不是吧?每次都听到你说喝茶喝茶的,哈哈!

Mozzarella 提到...

因为
每次都是同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