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0

大手笔

新年期间
少不了去拜年
去拜年
少不了红包钱
红包钱
少不了算算先

话说这个新年和往常一样
都很少去拜年
但是有了小白
我跑去了居林拜年
虽然驾一个小时的车程好像有点远
但是这是一个大学里关系蛮好的朋友
不能不给面子

进到门
安娣做了一个火锅让我吃
我吃到猛流汗
吃完火锅
安娣给了一封红包利利市市

回家一看
20令吉

安娣
你这么大手笔
是不是因为看到我是从槟岛过去的关系?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
有朋自远方来嘛。。。

当然有不同的待遇咯~

Mozzarella 提到...

也对
可能吧,因为之前在她的毕业典礼和她家人见过面
只是我忘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