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9

五秒钟的动作

今天一早跑了两间分行
之后才去公司做我的东西

中午和老板吃饭
吃完饭后才开始开会

基本上就是谈未来的路向
我们基本上已经从一月份的促销活动
一直安排到四月份的

当然
我还是做着我的工作
拿着你的薪水
肯定交足货

会议上我还是一般的发言
会议结束后
我继续我的工作

直到六点五十分
还有十分钟下班

把区域经理叫到面前
然后用了三秒给了她信
她用了两秒看了信封
就这样

她拿了信
也不打开
也没说什么

但之后却又告诉我
叫我直接跟行政经理谈
不过
我还是把信件放在公司桌面上
总之
我就是今天丢信的

之后算下算下
好像做到2 月20号就没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