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1

太多人了

昨天不晓得为什么
突然遇到很多人

才进到分行
就见到前女友从面前走过
见到她
我还是回避没有看她
到了今天还是不能正眼看她
死没

过后洗碗洗到一半的时候
望出去楼面
看到一个女生对着我笑
然后我很自然地对着她笑
但是笑了一下
还是不记得是谁
想了一下
还是不记得
我还跟我的员工说
我不记得那美女是谁了
弊家伙

很害羞的我
洗完碗后还是走过去
坐下来第一句话就问说
你还记得我们怎样认识的吗?
讲下讲下才发现她是之前在分行外面档口认识的女生
okok
下次约你喝茶
因为你家就在我家附近
走路都到

这桌还没坐热
突然看到我中学和大学的学妹走进来
又跑过去那一桌聊天
才发现这个更离谱
就跟我住在同一栋
okok
下次约你喝茶

这时
又看到大学第一年认识的学姐
又坐下来哈拉哈拉
讲了许多许多
又跑回去第一桌继续讲

突然
发现到其实我是约了人吃饭的
够力
时间过到不能再过

只好约店里的小妹妹一起吃饭

4 則留言:

小雪 提到...

你認識的人很多。

Mozzarella 提到...

还好还好
就全部都在这一带混而已

大笨猫 提到...

很忙哦?喝茶时间排满满,哈哈!

Mozzarella 提到...


刚好一个小时遇到三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