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空气

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气味
一股  我想你  的气味
这一百个日子
我好像还停留在原地

应该做的
我都做了
不应该做的
我都逼自己不做

我明白这是一条无法回头的路
可是  它却还是那么地吸引我
让我如此眷恋

有时我在想
我是否应该从宗教中得到应该的安宁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这篇文章很煞食
为什么就没有人为我写过

Mozzarella 提到...

该如何为你解释

也是很糟糕一下的

匿名 提到...

你是说你糟糕
还是说我糟糕

如果是说你
我尽管听听
当做做善事

如果是说我
还是不必了
因为我知道
我是很糟糕

Mozzarella 提到...

我是说我
谢谢

匿名 提到...


是感觉到你有点失落了
不要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