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idiot

前两天在网聊中加了一个通过facebook认识的人
聊下聊下
我们聊到大学里办的活动
聊下聊下
我们聊到我办过记者招待会而遭到校方起诉

虽然这已经是咸丰年前的事了
但是我这位朋友仍然那么激动

直接写了一句
you are idiot

我回复说
yup, i am

她又写多一句
fortunately you know you are, i thought you will said you never regret


我对于我过去做的事
没有事情是有悔意
只是有两件事情遗憾而已
但都是关于感情的事

其他的
后悔什么?

当年的事情
不管当时候的动机是什么
不管当时候我得到什么
不管当时候做到什么
不管当时候成功了么

这一切一切
都成为了今天之前的历史记载
也造就了今天的我

可是
为什么我会回复她说
yup, i am

其实
这是我对于任何骂我酸我射我的话  的标准答案
低一下头不会死的

反正
我低了头
你有你的爽(至少我肯定了你的论点)
我有我的生活要过

人生要做的事情还多得着

2 則留言:

大笨猫 提到...

个人有个人的想法与观点
谁都没有资格说别人是idiot

Mozzarella 提到...

可以啦
我可以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