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变态的下集

话说之前有人说我看别人的鞋变态
今天有一个美美走过的时候
发现到那个女生也有看

我赶紧走过去问她
美不美?

她说
还好

我赶紧指着那个女生,说
你看清楚,她的脚板部位黑青了耶!

所以说
这种叫做
鸡冠头,扫把脚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话说
我全身最不能见人的地方就是脚趾了
好睬没让你看到

你酱多东西讲
你又很好咩
嫌3嫌4的

不要给我猜到
你那双穿去做工的鞋子
又不是脏兮兮的

Mozzarella 提到...

哈哈
通常我都有擦的

匿名 提到...

那肯定你一条裤子穿几天咯

Mozzarella 提到...

哈哈
不洗的话会很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