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

很显一下

朋友突然问我
我是不是在facebook中加完前女友的所有家乡朋友

我知道后猛流汗

我回复我朋友
如果她不喜欢
最多我把整个户头给取消掉

不是我内疚
而是我不想为了这种事情而闹多一样事情

但是
我还是有告诉我朋友

我并非刻意去加她家乡朋友
只是
我会浏览我朋友的朋友
是美女的
我都会加

就这样而已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观后感
直觉说
你还是很在乎你的前女友

peywen 提到...

喂,別太介意啦!在中間那個也很爲難的,只是他提到,就問咯。真的別介意!

Mozzarella 提到...

garry
对,我就是在意
我从来没有否认过我对她的在意
虽然我们分开了两年
但是
到了现在
我还是不敢正面看着她

Mozzarella 提到...

peywen,
我知道你为难。无论如何,真的谢谢你

匿名 提到...

你好深情

Mozzarella 提到...

也没有很深情
只是
她是我这三年来
觉得真的很不错的女生之一

况且
我今天做到这个经理
也是因为她

匿名 提到...

都分开了这么久
如果你还不能面对她
对你对她都不会是好事

如果她真的是那么好
要嘛 你就重新再追求她
要嘛 你就真正把她放下

无论结果如何
你总算交待了
是给自己交待

Mozzarella 提到...

已经想过了
现在不可能再追她
不晓得为什么
总觉得放不下就对了

匿名 提到...

那你继续扮忧郁吧
反正有些女生都喜欢有点忧郁的男生

Mozzarella 提到...

我不是扮好不好
ng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