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减薪?

话说昨天公司财政司发布了公司所有职位的最低到最高薪金配套
方便我们在邀升员工时制定适合的配套
这可是我用了三个月的时间才争取到
因为财政司一直认为这是公司机密
但我就通过行政经理往上施压

我们就一边看一边研究
说  
嗯,下个月邀升这条水的时候
应该给的薪金是多少

这都不是重点
重点在于

当去到我的职位的时候
我看着我的老板
我的区域经理也看着我的老板
然后我说

老板
怎么办?
你给我的薪水超标了
就超过了我的职位的最高配套

老板看着我
唔  了一下

我说
基本上要处理这件事情有两个方法
一,我减薪
二,邀升我

老板看着我说
那你不是要减薪???
哈哈哈

老板之后说
这份表图写的是管一间分行的经理
你管六间,不一样配套的

我只有
呵呵  地笑


明明你就是违反了财政司的策略
呵呵

4 則留言:

捕捕蛋 提到...

你也是很厉害。
这样来为难老板。

Mozzarella 提到...

我明明就没有为难
我只是暗示而已

大笨猫 提到...

你一直都让我很好奇
到底你的薪水有多少

Mozzarella 提到...


商业机密

如果我的员工知道
大条咯
没做工都拿这样的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