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1

第一次就这样没有了

又话说
昨天本来约了一班朋友去pesta玩的
对,24岁的我还去那地方
你要怎样?

结果
在接近七点钟的时候
我被另外一个人抓去prangin mall买光碟
买完东西后
本来想说找个地方谈一谈东西的

结果
又被我的一个员工约我到槟城北路的一间消遣小店坐坐
好啦,坐就坐啦

不坐还好
坐了一个半小时后
我的朋友们说
呃,我们进mois咧
你要怎样?
(因为它们就是知道我没去过这种地方)

基于认识人
就没有给cover fees就进去了

给音乐轰了三个小时
朋友认识了三个大学生
然后
我们就跑出来了

这边出来
那边跑去fame逛了一个圈

回到家都已经三点了
今天起床的时候头有够重
等下还要新人来要进行培训tim

这个都还好
但是
以后就不能告诉别人说
我没有进过pub了
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