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以后你直接投诉会更好

今天来了一个坏女人

他妈的
明知道我的分行小
还要推一个手推车进来

我不允许的时候
他妈的
她竟然说:你这边之前的服务不好,我都没有投诉

你这样讲到,我能够不给咩?

过后越想越不爽
乘得空的时候
我过去问她:可以分享一下,你之前的经验是什么吗?
她回答说:哦,之前你的面煮得不好吃···
我继续问:那你有投诉给主管知道吗?
她看着我说:有,他们还换了另外一碗给我

他妈的
有换给你还这么多东西说
去死!
你倒不如直接投诉更好!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ah
投诉说不好吃
就可以换另外一碗

不知道这招
在怡保使不使得
等我得空去试试先

不过我的脸皮很薄的bo
又心软
衰硬啦

Mozzarella 提到...

通常能
看你的功力咯
还是你要我示范给你看?

匿名 提到...

不是呱
要现任经理示范如何发烂砸
这么出面的事情
我可做不出

我可是一个非常善解人意的
淑男

Mozzarella 提到...


其实我连我自己的分行我都试过不给钱

匿名 提到...

最讨厌公私不分的混蛋

Mozzarella 提到...


不知道你是不是说我

如果是的话
那我也不想多解释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