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穿上龙袍都不像太子

看中一只手表
价钱还好
八千多

结果
隔壁那个朋友告诉我
还是算了
你的样子
戴上去只会被别人问说哪里买的假货

=.=|||

6 則留言:

小雪 提到...

那不是好咯~省回!

Mozzarella 提到...

不会咯
我还是会买的咯


是给自己爽的
不是给别人爽的

捕捕蛋 提到...

老实说,现在太贵的东西我都不买了。像LV的。穿在身上,别人一定说是假货。没办法啦。。。在马来西亚,假货当道。

Mozzarella 提到...


LV我还是会买
毕竟
答应过别人的事不能反悔

大笨猫 提到...

八千块的手表你都买的下手?
我现在会认为你的薪水很高了 -__-

Mozzarella 提到...

我都还没有买
薪水嘛,我说很低都没有人相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