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5

其实这两天都往大众书局混
就是为了一本书

其实我也不晓得为什么一直回去看这本书
明明就是包着的
明明就只能通过封面了解里边的内容

但是
就因为它的题目- 绿色企业



其实是因为
前女友最近烦着为她的活动进行筹款
然后这个活动又只能找什么绿色企业筹款
然后我手头上有的资料少得可怜
看到那本书的时候想说买来看看有没有什么资料可以帮忙

可是
我知道其实一切都可能会是白费心机

因为
上次只帮她找到一间公司的资料
当我跟她道歉说帮不到什么忙的时候
她说
我都没有叫你帮忙

这句话
足足让我伤心了一阵子
而且
之后我才发现
她其实没有找我帮她找的公司

虽然
当时候那间公司的市场部高级执行人员是我的朋友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如果没人懂得欣赏你的好
你更要珍惜自己
如果没人懂得珍惜你的付出
你更要珍惜自己
如果没人懂得记起你的心思
你更要珍惜自己

你还有很多机会的
知道吗

Mozzarella 提到...


也没什么啦


她不要也算了
反正我也是在msn帮她问的

就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