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vios 还是 city

话说
如果没有任何意外
买车是势在必行的了

问了两个人
结果

两个人都叫我买80k以上的

一个说vios
一个说city

你们这样看好我咩
还是想我死






不过
我还是想买宝马 - bmw 啦

梦想中的那辆
现在的价钱为898000
一百万都不需要

有钱后才买林宝坚尼 - lamboghini 
看了珠光宝气太多了

2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听我朋友说
proton saga也蛮不错的
经济实惠
我觉得你可以考虑一下
拿贵装那个也不超过4万
(目前最新价格不晓得)

不过 年轻人心高趾扬
应该不会看得上眼

Mozzarella 提到...

in fact, first i plan to buy BLM as well....
but, still in progress, next week will know what to buy....

maybe until the end, i buy nothing

匿名 提到...

sorry... blm?
what car is this?
sorry of my stupidness...

anyhow... merry christmas to you and family

Mozzarella 提到...

new proton saga = BLM

thx anyway....

匿名 提到...

omg...
now you can see how stupid am i
you put me into the shame
ha haa...

eh, blm
1.3
auto
comfortable
well-looked
economy

it's quite nice to have it...

为什么对我说英文
对别人却说华语呢
怪怪的

不过我朋友告诉我
这车不会省油

没他
1.3那么大辆兼夹auto
大吃一点实属正常

Mozzarella 提到...


我有考虑过这一点

因为我要跑长途
从槟岛到柔佛
所以可能选一些比较省油的

匿名 提到...

基本上
跑高速公路
所有类似接近level的汽车都是省油的

你不要拿bm和blm来比较啦

所谓省不省油
有时也是看驾驶者的技术和习惯
其实你买8万以上的汽车也不见得省油
我认为

Mozzarella 提到...

以前我驾myvi的时候
一上路就踏尽
你说耗不耗油?

匿名 提到...

那你要改变一下自己的习惯啊

好了
不好再回我了
你去工作吧

我不好再打扰你了

Mozzarella 提到...

haha
how you know that i have to work now?

emm....in fact, ya, i suppose in outlet by 7pm....

匿名 提到...

i'm the only one people who talk to you in this 15min

or you think
有两个匿名人

disappointed?

Mozzarella 提到...

哈哈
没有啦

我也好奇
到底你是谁

匿名 提到...

我发觉到
你以前这边也出现过一个匿名人

我只想告诉你
我不是她

Mozzarella 提到...

哈哈
我还是有兴趣到底你是谁

匿名 提到...

这重要吗

Mozzarella 提到...

重要
不过
你不想说也没关系
当你想说的时候
还是欢迎你

一句
谢谢你

我要上班了
不说了

匿名 提到...

再见 小心

大笨猫 提到...

不明白
为什么要用匿名 -_-

匿名 提到...

对不起 蓝色雨和主人
我知道这样有点不礼貌
但是我绝对不是故作神秘的
我有我的苦衷

但是我又不想乱乱放个名字
因为我真的想不到要用什么名字

如果用匿名令大家觉得不舒服的话
那我……

珍重

Mozzarella 提到...


不需要这样
我绝对尊重你的选择

蓝色雨
知不知道又如何?
名字到底是什么?
如果今天我没有了名字
我又是不是我?
如果是的话
又何必介意有没有名字
如果不是
又何必在意名字

大笨猫 提到...


我只是随口问了个问题
怎么看得那么重啊
就好奇所以问啊
绝对没有别的意思啦
冤枉啊 T__T

Mozzarella 提到...

好啦
两个都没有问题
有问题的是我
所以
这件事情就这样过去了好吗?
给个面子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