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保家信

话说前几天
当我要离开槟城的那天
我的旧屋主告诉我说
我有一封保家信在邮政局

但是基于时间上的问题
我到了昨天才去拿

回到家乡的时候
我用了一些时间思考
有什么东西会用到保家信的呢?

莫非···
莫非是她把东西寄给我?

唔···
有什么东西呢?
莫非···
她终于发现那张有王菲签名的金碟在她车里面?

想了三天

昨天终于跑去邮政局拿了那封保家信

等待的时候摒着呼吸
一秒一秒地过
(的确,因为他们做东西很慢)






















拿到的时候发现
原来







是信用卡

2 則留言:

大笨猫 提到...

很多时候
不禁发现其实是自己想太多了
最基本的原因是
还放不下

Mozzarella 提到...


对,我必须对自己承认
我放不下
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