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依然迟睡

今天依然迟睡
连续一个星期过着颓废的生活
过得有点不能自己
过得有点不认识自己
过得有点不能原谅自己

曾几何时
我已经觉得自己的生活过得有点怪离
今天看回自己
过得更加离谱

今天明明就想早点睡觉
但是还是没有遵守自己的诺言

其实
我何时有为自己遵守过诺言?
没有
一次也没有

娃娃说得对
我不能一个人
不然我会死
还死得很惨

在这乌漆麻黑的夜晚
我还想着可以做些什么

爬山看日出?
还是
躲在树林看露水?

算了
突然自己的思绪有点混乱而已

应该是因为今年犯太岁的问题
愿主保佑

2 則留言:

捕捕蛋 提到...

一罐啤酒下肚,自然就会想睡觉了。

Mozzarella 提到...

不能
我会头痛
所以
还是自然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