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谁来的?

话说今天一大清早到了皇后湾分行
站在电话旁边打了几通电话

突然
有个女生走了进来

看到我过后
喊了一声 
“呃!? 你在这里的?”

我赶紧回应
是咯是咯

然后转过头问我的同事
谁来的?

我的同事看了我一下
她再呆了一下
然后

蹲在地上
她是到蹲在地上

当她恢复过来的时候
她问我
她不是你朋友来的咩?
做莫她跟你好像很熟似的?

我看着她说
嗯,这个问题问得好
但是,我还是不记得她是谁




等我做完我的东西后
跑出去跟她哈拉两句
才记得在另外一间分行见过她
当时候她和她姐姐来买两粒蛋糕


只是
到了最后我还是不晓得她的名字是什么

2 則留言:

小雪 提到...

你厲害咯~~

捕捕蛋 提到...

是咯。。。别人和你打招呼,不应有不是。只能从谈话中慢慢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