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生日快乐!!!

话说当年我们一群同学
有三个人的生日日期是连着的

我是27日
仲伟28日
种佳29日

就因为我的生日比大家早了一些
结果得了“大佬”这个称号

最后
除了他们两个
其他的朋友也跟着叫

盼望你们都安好
为我们的未来加油!

8 則留言:

捕捕蛋 提到...

生日快乐,老大!

Mozzarella 提到...

谢谢

可是
我怎么变了老大?

..趴地熊.. 提到...

har...ur bday was on 27th dec..now i only realised it...aiks~
happy belated birthday a!!
may all ur wishes come true n stay wealthy n healthy!!
^^

Mozzarella 提到...

well, is ok....
thx anyway....

七岁 提到...

很巧,这三个人我都认识(应该算)。
第一个是你,
第二个是我老哥的朋友(就比较没有交集,但还是说过话,以前碰面还是会打招呼的那种),
第三个是我老哥。呵呵。
世界真是小^__^

Mozzarella 提到...

基本上
在同一间大学里
本来就是很小
对不?

七岁 提到...

也对啦。
不过你说你之前都没见过我,
就让我纳闷了一下下~
哎,反正我只是小角色,
见过了不记得也不出奇。哈哈。
^__^

Mozzarella 提到...

对不起啦
不要这样啦
老人家有点不记得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