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他妈的,RAM大都错

话说当时候买这架小黑的时候
在顾及到价钱因素后
我选择比较低档的中央处理器
然后提高它的临时记忆体

怎知道
妈的
买回来后
一天当机十多轮
试过每十五分钟当机一次
肚懒到我

那天突然遇到一位朋友
说起这个状况的时候
他说
可能是因为那是二手记忆体

我听到的时候  有点火咯

但是
我还是跑去ASUS服务中心询问

不问还好
问了更滚
原来是因为我的中央处理器不能承受4GB的记忆体
(本来我是2GB的,然后我要加到4GB,他们也没说什么就装了)

回到家后
直接把之前补装的2GB记忆体拿出来
一直用到现在  跳都没跳过

那2GB的记忆体怎么办?

现在还躺在桌上
明天 哈
我就走进去叫他还回钱来
就这样

13 則留言:

小雪 提到...

不一定 大 就是好的 ~~

匿名 提到...

那2Gb的送我咯~ 哈哈
=P

大笨猫 提到...

哇~ 大又错,小又错,真的是。。

Mozzarella 提到...

男人都喜欢 大 的

娃娃
你要这样咩?

thepplway求真 提到...

ram 插不好也会hang机的,呵呵。。

Mozzarella 提到...

是么?
不晓得耶
但是asus的人是说我的中央处理器承受不到这么大的ram

七岁 提到...

我刚买了新的手提电脑……
也要他们把RAM加到4GB……

开始担心tim……

=.=

Mozzarella 提到...

well, have to see what is your CPU level....

i am using lower category....so, mah hang loh

大笨猫 提到...

Mozzarella,你的回答好像有点怪怪的哦~ -___-

Mozzarella 提到...

有么?
不清楚么?

也对
英文比较差

匿名 提到...

windows "32bit" not support more than 4gb of ram, normaly 3gb sould be ok...

匿名 提到...

additional: please make urself clear before u buy, plz check the manual. Some laptop said only support up to 2gb or maybe 4gb of ram...

Mozzarella 提到...

thx oh.....i nvr check for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