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你的事

之前有一个朋友知道我的房间有bear bear后
他开始不能接受我

我看着他
有问题咩?

他说
男生房间有bearbear,很怪哜!

我说
怪得过你用两小时打飞机?
(ops,儿童不宜。但对白就是这样)


我房间就是有

有一个瓢虫,上大学的时候妹妹送的
有一个麦兜,大学第一年的生日礼物
有一个蓝色猪,大学第三年从朋友手中抢回来的
还有一个熊bear bear,申请jusco信用卡送的

我可还有一条米奇老鼠的领带
还有一条bunny兔子的

我就是有
你不能接受你的事

哇咔咔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用2个小时打飞机
好劲抽喔

Mozzarella 提到...

我只是说说而已
你不要羡慕他

大笨猫 提到...

我能接受男生房里有熊熊
但比较难接受男生抱着熊熊睡觉

Mozzarella 提到...

放心
我没有
只是抱着抱枕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