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9

做个快乐的人

今天
我改变了我的做法

之前
我站在油站招揽别人申请信用卡的时候
我是抱着我摆明要赚你钱的款
你不能申请,我不会找你
你不要申请,我不爽你

今天
我只是分享
你不要没关系
我只是让你知道多一样东西
就这样

我还提醒车主
你的车灯没有关
厕所在那边
还帮别人关车门

因为我觉得
分享 比 要求来得好
也来得开心



最近爱上桌球
今天我没有想要赢的心
反而做了更多的让别人进球的动作
不是玩假球
而是
看到朋友因为进球而开心
我也开心




也许
人生少了一些执著
会开心一些

2 則留言:

大笨猫 提到...

同意
有时候别太执着
反而会快乐些
但真正能做到的又有几个
我就是其中一个失败者

Mozzarella 提到...

我们都需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