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7

为什么没有

朋友问我
为什么每一天我见到这么多女生
我一个女朋友都没有

我看着他
如果要拍散托的
随便拉都拉到

但是
我已经老了
不能再承受同样的东西了
要找一个稳定的

可是
又没有遇到
就这样

慢慢来
最近要处理的事情多到我自己都控制不了

当你发现
我没有提起一块(one piece)
我没有提起电动
甚至少写字的时候
你就知道
其实我连我自己的生活都乱了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女人
不会喜欢自己的男人
对前女友念念不忘的

Mozzarella 提到...

哈哈
我绝对认同你的说法
所以
我总在没有女朋友的时候怀念前女友

然后
其实我这篇文章绝对没有提到说我怀念前女友
只是说
我目前还找不到一个让我心动的人而已

大笨猫 提到...

宁可耐心等待
也不愿随意取代

Mozzarella 提到...

某人唱说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匿名 提到...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这歌词很熟口面
是哪首歌

Mozzarella 提到...

戴爱玲
对的人

匿名 提到...

收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