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

快乐的人

今天是我的休息天
但是
我还是回去公司和区域经理见个面
其实
今天也是她的休息天

进到办公室
第一样事情就是
嘱咐文书帮我定一套新制服

坐下来后
我们两个就开始讨论接下来的主管人手分配

的确是有点累人
但是
路还是要走

我知道其实很多时候是我自己要求自己
我明白在这种非常时期
必须放弃一些小的东西
去专注于大的事项

但是
我就是觉得
无论什么时候
小的事情必须也要做好
结果做到自己很累

无论如何
在我还没有决定离开这间公司之前
一切都必须安排

包括
我必须重改我的工作范畴
包括这间公司的2009年年度计划

加油!

希望今天的我能够快乐
做个快乐的人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只是今天快乐吗
怎么对自己的生命如此低要求

不如我们一起都天天快乐
好不

七岁 提到...

祝我们都快乐。^^

Mozzarella 提到...

哈哈
要每天快乐之前
今天先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