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

还是想念你

昨天凌晨四点醒过来
虽然我是一点钟才睡觉

醒过来
其实是因为
我梦见了你
在一个充满激情、幸福、刑事、娱乐的梦里
虽然模糊  可是却又那么的真实

今天
我用了一个小时想
为什么我会梦见你

结果
我的结论竟然是
因为你并没有在我生日的时候
让我知道你的全名
也没有送上你的祝福

虽然我满口的不在乎别人在我生日送上祝福
但是我却在意你的

还记得吗
当初你所说过的
还是
你都忘记了

10 則留言:

大笨猫 提到...

有时梦
就是梦
你很想念一个人
未必代表你会梦见对方
可能你很久没想到那个人
却无缘由地梦见了对方

Mozzarella 提到...

你用两句话
推翻了我用了一些时间作的结论
=.=

匿名 提到...

可以说说这个人是谁吗

Mozzarella 提到...

还不是同一个人
还有谁
唉···

匿名 提到...

什么同一个人
这个人在哪里
你有提起过吗
我好像看不到
有什么东西的

你说话
怎么这么高深
还是我低层次

或者是
不想说就算了
你有你的秘密
我也不能勉强

Mozzarella 提到...


那个感情糊里糊涂的那个咯

匿名 提到...

你连人家的全名也不知道
你就买贵手机送人
妈的她好命

人家连你的生日也没祝贺
你却对她念念不忘
妈的你笨蛋

朋友
还有酱的男人介绍吗

诚征

Mozzarella 提到...

首先
手机的钱是从我银行户头提出来
手机的钱是从我钱包拿出来
但是
那不是我的钱
所以不是我买的

她的全名我不晓得
那是我们之间的一个协议
所以还好

不过
我认同你所说的
我是笨蛋

匿名 提到...

一个有可能或曾经或其实
是你女人的朋友
你竟然会不知道她的姓名
我开始觉得你
不止知性
还有点不可思议

或许你们已习惯常有这类壮举
是我落后了

Mozzarella 提到...

习惯就好
反正我时常都做一些平常人不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