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认真看待自己

临睡前
拿了一本书躺着看
记得前两年的时候开始有这样的习惯
临睡前都拿起一本书躺着看
看到睡着为止

两年前的这个月
就这样看完了整本红楼梦
忘记了从何时开始
这个习惯停了

今天
拿起了一本书
看到积极主动这四个字
突然觉得自己不能这样在这间公司混下去
太多的东西堆积
搞到连我自己都憎恨我自己
想到这些
爬起来开始我的工作
开始打出一系列应该有的文件
整理出整套的培训系统
做出一个月的培训时间表

让我再次爱上你好吗
我的工作

3 則留言:

七岁 提到...

对对对!积极主动!
我也要这样鞭策自己,
重新爱上我的工作!
一起加油!哈哈^^

大笨猫 提到...

能爱上自己的工作不容易哦,加油!

Mozzarella 提到...

七岁,
我们一起加油!

蓝色雨,
我才开始要爱
还没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