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6

雄心万丈总会面对阻碍

今天第二份工作的同伴说有事不能来

结果我就懒惰到在家睡觉
睡到一半的时候
突然觉得自己不能够这样
就算没有车
也要自己一个人骑着机车扛着影印机去上班

结果
他妈的
下大雨



说到这个
不能不说两天前的故事

话说前一阵子的生活有够力忙
早上八点起床
早上十点上班
晚上七点下班
晚上八点上第二份工的班
晚上十一点下班
凌晨十二点去蒲
凌晨三点才回家睡觉
第二天又是八点起床
早上十点上班
下午三点回家小睡

好好好
我知道你不耐烦了

就是这里出了状况
话说回家小睡这个不是问题
问题在于

当我睡醒了之后
要准备上班了
衣服换好了
背包准备好了
袜子穿上一只后

下起雨来了

换了衣服
开了电脑
不到五分钟
又没下雨了

还是要上班啊!

换回衣服
拿起背包
出了大门
在第一个交通灯转弯后不到四秒
他妈的
又下雨
还下很大雨!!!!!

又跑回家
换了衣服
开了电脑
又没下雨了

啊!!!!!

你说
显不显?

其实我是有想过不上班直接呆在家
反正
老板不在槟岛
反正
区域经理不在槟岛
全岛最大就是我了

但是
我还有东西要去分行处理啊!
结果
还是换了衣服出门
上班去




有时我回家睡觉
是因为我累
也是因为我在分行没东西做
所以回家
去做我要在家做的事情
就这样···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噢唛,你最近可好吗?
我上次有去penang (:

大笨猫 提到...

就穿件雨衣啊~

Mozzarella 提到...

白雪,
我知道,我都有看你的部落
但是,你没有找我
不然,我带你看日落

蓝色雨,
就,我是一个懒惰的人
我都不穿雨衣的
还有,我不想进到分行的时候,这个落汤鸡的样子。毕竟,裤子和鞋子都会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