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学妹,你好料

面对一个关系还算不错的学妹
将要离开马来西亚去探访诺基亚的母国半年

看着网聊箱呆了几下
不晓得该说什么

再看多几下
觉得如果写加油
似乎不够诚意

因为
我知道这个学妹够特别
虽然她的心里还有一些忧虑
但她一定不想把这些忧虑带上飞机

她的网聊箱写着
一个人的旅行

多有性格
虽然她是去那里念书

学妹
如果你有看到这一篇
答应你
除了我们最后的肯德基餐
怎样都好
我都会在你回来的时候
跑去马六甲拉你带我去玩

哇咔咔···




怎样都好
你都是那个好料的学妹
傻婆一名

放心
路飞还会在那里等着你

2 則留言:

阿鳥 提到...

在上飞机前,看了你这一篇。我做到我答应自己的事情--不管在启程前感受到任何感动,都不可以掉泪。

Mozzarella 提到...


我知道你一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