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咖啡

今天天气晴朗
冲了个早凉后
心情异常的好
凉风透过窗口猛吹进来
这样的人生真好

也许是时候泡一杯咖啡
陪伴着我处理文件

进到新家厨房的时候
看着这块东西
想着
怎样开的咧?


















想了有点久下
动了几下还是开不到
哇唠!
我哦
做莫我连这块小东西都搞不掂?

正当我为自己的无能叹气的时候
蓦然回首之际

靠!























原来我家有这个东西的
早知道不用自己献丑



















一杯美味的咖啡
开始新的一天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know how to enjoy is the best thing in ur life! =)

Mozzarella 提到...

en loh en loh......
ke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