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

今天果然我很开心

都说今天休息日
七早八早去到公司
结果真的是我最早到

就算了
在里面谈了一个小时
我顺便电邮了一份文件给总公司

十二点回到家后
休息了一会儿
跑出去和臭量吃饭

很久没有约她了
大概也有两个月时间了

她带了我去一个据说(据她说)很出名的酿豆腐
吃了一个六令吉
还好

吃饭的当儿
臭量给了我关于新工作的意见
谢谢你哦!

吃完饭后
跑去亚依淡寻找一间传说中的宠物中心

结果跑下跑下
却让我找到传说中的打枪铺
打枪铺话说是全岛密度最高的居住地区

再都多一个圈后
才发现那间宠物中心
但基于我本性有点内向
不好意思在别人面前拍照
唯有看完后作罢

在思考着去那里逛的时候
却收到某人简讯说晚上的约会取消了

唯有回家咯

回到家才四点
msn网聊了一阵子
在郁闷中的状况下想说找一部戏来看
却发现全部剩下七点半场

基于晚上的戏不能享有学生价
(对,我到现在还使用着学生证拿折扣)
想要作罢的时候
却让我发现还有一部戏在十五分钟后上映
立刻换了衣服
飞了出去

进到戏房的时候
刚好开始而已
不错

还来得及买了一杯大的可乐
(看戏没有汽水的话,我会不自在的)


看完戏后
看手表
发现距离下一个约会还有一些时间

就去拍了这个可爱的“小”家伙






















小家伙的对面有着这个不错的装饰
















是一个入口来得哦!





















顺便跑去拍皇后湾的圣诞装饰
从三楼开始拍起
















































































全景哦!
















跑完照后顺路去分行逛逛
不逛还好
一逛,
我就跑进去吃一片蛋糕先
再顺便交待主管一些事情

交待完后看手表
够力!

迟到了!
和朋友去了槟岛一间独特的餐馆

独特在于
它的食物很不错,也很特别
























吃到一半
我问我朋友
你晓得你叫的这碟东西多少钱么?

不晓得耶
没注意到

你刚才有发现到
餐牌上是没有价钱的么?
等你吃完才告诉你
你的是多少钱


吃完后
我才告诉她
其实,是你自己给多少都可以的
它没有限定的


当我们决定要给25的时候
发现我的钱包里全部都是50
她的钱包里只有10块钱

了一下

没有得找钱的哦
要我给五十咩!

你猜我怎样?

我让她坐在那里
自己跑出去711岁便买了一本杂志找散钱
才跑回来付钱

真够力咯!

(流汗中·····)






好啦
既然谈到多拉A梦
顺便让你们看看我家的猫

















有没有发现我有两个多拉A梦的杯?
我好像有跟你们说过的对不对?
一个杯需要三百令吉的收据才能换到
两个就六百令吉了咯


注意一下右手边的那个





















对咯
蹦了的咯

那天收拾房间的时候不小心打破的咯
让我心痛了两天咯






















不过
还好我有另外一只


总觉得加上中间那只招财猫
感觉很不错



















今天果然我很开心
耶!

2 則留言:

..趴地熊.. 提到...

哈哈..
招财猫很可爱!
愿每天都过得快乐!=)

Mozzarella 提到...

你也一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