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有些时候

有些时候
自己会觉得说
怎么时间过得这么慢?

有些时候
却惊觉时间已经过得无声无息


离开了旧家
的确还怀腼

我自认
是一个念旧的人
离开这个家
带走的除了看得到的
还有很多看不到的

和屋友的关系
没有说好不好
现在回想起
却发现
原来我们做过很多奇奇怪怪的事

包括用了37个小时看完整套连续剧
包括一起看了一些我们怎么看也看不明白的读本
包括听他们说昨天怎样弄另外一个屋友的猫
包括一直坐在客厅拿着根香烟谈笑风生
包括我们如何讨论我们的未来
包括我们如何讨论我们的爱情史
包括我们一起等着下载连续剧
包括我们一起看楼下塞车
包括我们一起看着对面屋子的女孩
包括我们一起渡过没有电的夜晚
包括那么多个夜晚我们漫步去吃夜宵

这一切一切
在我23岁的时候
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痕迹

我知道
我永远也不可能会再有这23岁
所以
我记起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