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不是我特别

只是你们想的和我的不一样
你们想不到我可以这样做
就这样而已

7 則留言:

小雪 提到...

你做了什麽?

Mozzarella 提到...

其实也没什么啦


之前和一位朋友去旅行
然后我的一班朋友死都不相信我跟她没东西发生

嘛一直流汗咯


我告诉他们
你们不相信
是因为你们一定会吃掉别人
所以你们有这样的思想

七岁 提到...

你是不会吃掉别人,
还是你只是暂时很饱,吃不下?
嘿嘿^^

Mozzarella 提到...


你这样讲我的咩

小雪 提到...

哈哈哈 原來如此
有時也是要看mood的嘛~~
不過一般上 男人怎樣講都沒人信的

Alfie Lim 提到...

我跟你一样leh...没人相信!! :(

Mozzarella 提到...

习惯就好
所以我都不让别人知道哪个女生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