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忆2008年(3)

今年身体状况还好
除了两三次的小毛病
还有次数比往年多了很多的头痛
还有无端端手腕处骨头凸出之外
一切都还好

这个月竟然胖了两公斤
仍然想不到什么理由

六月份拿到信用卡
却在七月份刷爆
还了部分钱后
八月份再一次刷爆
结果
一直扑街到现在

七月份去的餐厅的数目
比我过去两年来的总数还要多
七月份去唱的k
比我过去二十三年的总数还要多
七月份的总消费
是我一个月薪水的百分之一百七十

八月
让我连续两次
来回槟城怡保四百公里的距离
却只为了逗留两个小时

第一次去轻松酒吧
还在四个小时和不同的人去了两轮
醉得糊里糊涂的

在同一个月份
让我在相隔十一年后
再次沾上香烟这一门东西
虽然它并不香

十月份第一次去音乐吵得可以的酒吧
除了轰耳的音乐
还有不一样的香烟味
实在无法找到方法放松自己

十一月
手机因车祸不见
五百个电话号码不知所踪
就连初恋情人的号码也无法寻回
还有上百个重要客户的联络一起石沉大海
却让我第一次享受了没有电话缠拌的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