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手机

选来选去
基本上也没有选
因为我就是懒惰想东西
(这么多东西想的时候还要烦恼?)

所以
我选择了我要的手机款式
跟上一次模模糊糊的那段感情的那个女生所用着的一样

因为
上次是我帮她找到那么便宜的
钱也是从我户头里面提出来的
也是从我钱包里面拿出来的
虽然钱并不是我的

上次能找到便宜的
这次也应该能够
现在应该跌到够力了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模模糊糊那个
是说有了男朋友那个吗
结果 你们发展成怎样了

原谅我如此八卦

如果我没记错
你上次不是说从钱包里提了千五出来吗

这样还算便宜

Mozzarella 提到...

哈哈
没有下文了
她选择她要的
我让她选择她想的
就这样


我现在可以找到少过壹千

Mozzarella 提到...

那天遇到朋友
朋友问起她的近况

最后
被朋友骂了一顿

因为朋友就是觉得她是我女朋友
然后我就一直否认

就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