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有错咩?变态咩?


话说我对面档口有一个女生
平常还跟我有两句

今天皇后湾还有一些美美走过
刚好被我注意到我看的一个她也有看

就走过去跟她聊
我说
你,看男生就好,女生留给我们男生

她说
唔,刚才那个怎样?

我说
我喜欢她那对鞋子
粉红色地很美

她看着我
她的样子呢?

我说
啊?我没有看哦···
她的鞋子真的很美

················································································


呆了一下后
她看着我

你变态的啊?
哪里有人看女生只看鞋子的
不是应该先看眼睛,然后看头发的咩?

我说
这是你们普通人看人的方式


之后我就想了一下
看人,看鞋子有问题咩?

最后我告诉她
我看鞋子,是因为鞋子的款式很多
然后其实很多人都没有注重鞋子
衣服穿得美美,可是鞋子却乱趴趴···

沒有留言: